芥菜種教會轉化系統平台使用及服務條款(v201604)

 

您好,歡迎您加入成為芥菜種教會轉化系統平台的使用者(以下稱「使用者」)。在您申請成為使用者之前,請詳細閱讀芥菜種教會轉化系統平台使用及服務條款(以下稱「本使用條款」)的內容。如果您未滿二十歲,請由您的父母親或法定代理人詳細閱讀本使用條款的內容且同意後,再註冊成為使用者。如您註冊為使用者,視為您已取得必要之同意,應自負其責。

 

芥菜種教會轉化系統平台使用及服務是由中華基督教福音協進會(以下稱「本會」)所提供,當您點選「本人已詳細閱讀並同意本使用條款,並將個人資料提供給本會以申請使用者資格時,即視為您已仔細閱畢本使用條款並視為同意遵守全部內容,且表示您同意本契約具備書面之要件。若您不同意本使用條款之任何內容,請中止註冊程序。

 

 

第1條 使用者

 

1.1 使用者定義:本使用條款所稱的使用者,是指所有同意本使用條款內容,並完成使用者註冊程序之芥菜種教會轉化系統平台使用及服務的使用者。

 

1.2 使用者帳號:本使用條款所稱的使用者帳號,係指使用者提供有效電子郵件帳號供本會查核身分,並經由本軟體或本會網站完成使用者註冊程序後,配合密碼輸入以登入並使用本服務之帳號。

 

1.3 使用者與本使用條款之關係:本使用條款係使用者使用本會所提供的芥菜種教會轉化系統平台(以下稱「本軟體」)以及使用芥菜種教會轉化系統平台中各項付費與免費內容服務(以下稱「本服務」)所應接受的規範及所享有之權益。

 

1.4 本使用條款對使用者之效力及更新:若您申請註冊成為使用者,即視為您同意本使用條款的內容,本會於確認您的使用者身分後,本使用條款即構成本會與您之間的契約。

本會日後將不定時更新本使用條款之內容,如果您在本會公佈更新條款後繼續使用本軟體或本服務,就表示您同意遵守我們的更新條款內容。

 

 

第2條 定義

 

2.1 軟體:本使用條款所稱的軟體,包括本會所開發的芥菜種教會轉化系統平台、相關的更新版本以及任何本會以後所提供的輔助或附加應用程式。

 

2.2 硬體:指任何得播放本服務提供內容之實際載體或音樂播放器及周邊設備,本會不負責提供。

 

2.3 內容:本使用條款所稱的內容,包括遊戲、資訊、通訊、軟體、文字、照片、錄影、圖片、音樂、錄音及其他由內容供應商透過本服務所提供的各種內容 (以下統稱「內容」)。

 

2.4 內容供應商:本使用條款所稱的內容供應商,是指與本會簽訂契約,得透過本會之服務提供前項「內容」予使用者的個人、公司或團體。

 

2.5 服務:本使用條款所稱的服務,是指本會透過網際網路及本軟體,向使用者所提供的免費與付費內容之搜尋、串流、下載、雲端資料儲存及播放服務。

 

2.6 服務期間:本使用條款所稱的使用者服務期間,係指本會同意該使用者按其所選擇使用服務的內容及付費方式,所得使用本服務之期間。

 

 

第3條 軟體及服務

 

3.1 您了解本會為開發及提供本軟體與本服務投資相當之時間、成本及資源。在您同意本使用條款所有內容的前提下,本會授權您使用本軟體與本服務,但您必須確實遵守本使用條款的規定,如有任何違反,本會得不經通知即單方面中止或終止您使用本軟體與本服務的權利。

 

3.2 本會僅授權您使用本軟體搜尋、下載及播放本服務提供之內容,您不得更改、再授權、出租、銷售、或轉讓任何本使用條款所賦予您的權利。您並同意遵守所有適用的地方、國家及國際法律、法規,即只為合法目的而使用本軟體與本服務,且不得進行商業性或營利性之利用。

 

3.3 本會禁止任何人士及使用者對本軟體的程式原始碼進行任何修改、阻止或妨礙其他使用者享受本軟體與服務、藉本軟體與服務而散布病毒或其他足以損害他人電腦運作之程式、違反本使用條款的任一內容及軟體、及任何可能侵害他人智慧財產權或其它權益之內容。您不可以對本軟體進行任何還原工程、反向編碼、簡化為常人可理解形式或反組譯。

 

3.4 除執行軟體所必要的情形外,您不得複製或修改本軟體、本會所提供的技術資料或其他書面文件。

 

3.5 本會得採取任何必要的手段來阻止您以本使用條款所禁止的方式使用本軟體與服務,包括且不限於以技術性障礙阻止您登入本服務,或直接與您的網路服務提供者聯絡。

 

3.6 本會授權您得於兩組不同的電腦作業環境下,安裝本軟體。但您僅能在同一時間,透過其中一組電腦作業環境來使用本軟體與本服務。又本條款所謂兩組不同的電腦作業環境,係指兩台不同電腦或硬體,或在同一台電腦上安裝兩種不同的作業系統或硬體環境。如果您欲將本軟體安裝於兩組以上的電腦作業環境下,或有在同一時間透過一組以上之電腦作業環境使用本服務之需求,則應另外註冊使用者帳號。本會嚴格禁止多人共用同一帳號,亦不得將個人帳號及密碼提供給任何第三人(不論是否為本會使用者)使用。

 

3.7 如您使用本軟體的方式逾越本使用條款所許可的範圍,本會有權不經通知立即凍結您的帳號,並得隨時不經通知即單方面中止或終止您使用本軟體與服務的權利。

 

 

第4條 供應商責任

 

4.1 除本軟體係由本會提供外,透過本服務提供的各項免費與付費內容均為個別內容供應商所提供,內容供應商對其所提供之內容負完全的法律責任。一切因內容供應商所提供的內容而對使用者或任何第三人所造成之侵害均由內容供應商獨自承擔,本會概不負任何損害賠償責任。但該內容業經本會改作者,本會就編輯或改作部分之運作符合預定功能負其責任。

 

4.2 使用者所使用的硬體並非本會所有或負責生產,如於硬體上使用本服務有任何問題,責任歸屬供應該硬體之業者。本會不為硬體造成任何財產或人身上的損壞或傷害負損害賠償責任。

 

 

第5條 使用者的責任

 

5.1 您同意按照本會的規定而給付使用本軟體與服務之費用。您付費取得內容後,恕不能辦理退款、退貨、退回點數,或要求更換其他的內容。如果您的付費情形有任何異常,本會有權立即凍結您的帳號並暫時中止您使用本服務的權利,直到您正常付費為止。

 

5.2 您同意配合本會之政策更新本軟體,以解決或改善本軟體之各種技術、授權或安全事項。您也瞭解若您未配合更新本軟體,就不能再使用本軟體及本服務,且已下載之內容亦不能在其他軟體中使用。您使用本軟體與服務的行為,除了表示您同意遵守本使用條款外,也表示您同意在遵守中華民國相關法律的前提下,使用各項免費或付費內容。

 

5.3 您應妥善保管您的使用者帳號和密碼,以免遭他人冒用或不當使用。您對以您的使用者帳號所進行的任何及全部行為負責,包括任何因使用您的使用者帳號獲得內容及服務,而應給付予本會或內容供應商的費用。

 

 

第6條 使用者隱私權

 

6.1 本會尊重使用者隱私權並將遵守個人資料保護法之要求對使用者資料保密。您同意為滿足法律的要求、為增進、改善本服務內容、為正常地操作系統、為保護本會或第三人等目的,本會在尊重使用者隱私權、遵守個人資料保護法及本使用條款之約定下,有權蒐集、處理、利用及披露任何有關您或是您的使用者帳號的資料、以及您使用本軟體及本服務的相關記錄。您同意本會如經行政或司法機關發函要求,得提供您於本會留存之個人資料及使用紀錄。

 

6.2 您同意本會透過本軟體及本服務於網路連線時取得您使用的硬體資訊及使用紀錄,以驗證您的授權並改良本軟體或提升本服務之服務品質,以及提供您選擇歌曲的建議方案。

 

 

第7條 智慧財產權

 

本會所提供的軟體、文字檔及任何編碼,不論是儲存於磁碟、可讀式儲存媒體、任何其他媒體或硬體上,本會僅授權您使用本軟體,而並非將其著作財產權移轉給您。您只可以根據本使用條款加以使用,一切本會沒有在本使用條款中明確授予您的權利,均由本會保留。本使用條款所授予的權利只限於本會對本軟體的智慧財產權,並不包括本會所有的任何其他智慧財產權,本會及其授權人保留對本軟體的智慧財產權。您承認本會之軟體或技術受著作權法、專利法或其他智慧財產權法及國際條約規定的保護,並同意不會移除或變更本軟體及本會所提供之內容中所包含的任何著作權權利管理電子資訊或其他權利(包括且不限於專利權、商標權)或產品的標示。

 

 

第8條 責任限制

 

除下列情事之外,本會依法對您負擔損害賠償責任:

 

8.1 本會對於透過本軟體與本服務所提供的任何資訊、產品或服務,均僅依各該服務當時之功能及現況提供使用,至於其速度、安全性、正確性、可靠性、完整性及不會斷線、出錯、內容毀損等,本會不負任何形式或內容之擔保或保證責任。

 

8.2 本會基於服務使用者之立場,將盡力提供豐富內容,惟本服務之內容提供決定權仍由本會及各內容供應商自行決定。本會不對由任何使用者或內容供應商所提供的內容及數量負責,而且對透過本軟體與服務所提供內容的準確性、即時性、完整性、可靠性或有用性,不承擔任何責任,亦不承諾任何擔保或保障。

 

8.3 無論在任何情況下,本會及其授權人都不應該對任何損失負損害賠償的責任,包括因使用或無法使用本軟體或服務或內容而引起的損失或其它直接、間接、意外、特別或因應性的損失(包括但不限於營利的損害或損失、生意中斷、商業資訊的遺失、和任何其它金錢上的損失)。

 

8.4本會對於使用者因本會之過失,或內容供應商及其他使用者的故意或過失所造成的任何瑕疵與損害不負擔保與賠償之責。這些瑕疵與損害包括且不限於未能提供內容搜尋的功能、儲存於雲端資料毀損或滅失、電腦或硬體損壞及其損壞所造成人身傷害死亡、因延誤而失去的數據、系統當機時間、錯誤發送、網路或系統停用、檔案錯誤或服務中斷等情形。您亦同意任何情形下不無故解除或終止本契約。您並同意維護本會及其相關公司、機構、法人,以及雇員、受許可人、經銷商與內容供應商之權益,而使其不承擔任何損失、責任、賠償要求、要求、損害賠償以及律師費用。

 

8.5若因使用者之電腦或硬體障礙致不能提供服務時,電腦或硬體使用問題需由使用者逕洽電信設備商、電腦製造商或硬體提供廠商負責處理,與本會無涉。

 

8.6使用者自本會服務下載之內容,得依著作權法關於合理使用之規定合法利用,惟如依您於個案中之利用情形需經內容供應商或第三權利人之授權始得合法利用,請您向各該內容供應商或第三權利人取得授權;本會得依您請求提供聯繫之協助,但不負法律責任。

 

 

第9條 修改

 

本使用條款構成您與本會就使用本軟體與服務所同意的全部內容,任何之前您與本會所簽訂的相關約定均由此服務使用條款取代。

 

本會保留隨時修改本使用條款的權利,而且修改後的服務使用條款一經本會的網站上公布即生效,本會不另外個別通知各位使用者。

 

如果您不能接受本會對本使用條款所做的任何修改,您可以隨時請求本會終止您的使用者資格。當本會將修改後的服務使用條款內容於本會網站上公布以後,您繼續使用本軟體與服務的行為即代表您已接受此修改。

 

 

第10條 服務的終止

 

您或本會可以隨時以電子郵件通知的方式終止您對本軟體與服務的使用。

 

 

第11條 準據法與管轄法院

 

本使用條款之解釋、補充及適用均以中華民國法令為準據法。您與本會都同意所有因本使用條款所產生的爭議或訴訟,都以台灣台北地方法院為第一審的管轄法院。